close

   “Sweetheart,在幹嘛呢?”

 

   Sans粗獷的聲音從旁邊傳來,但這並沒有引得Frisk抬頭望他,畢竟她沒有必要解釋別人一看就知道她在幹嘛的事。

 

   不介意她的無視,反倒是有些樂於她的反應,Sans不問便坐在她身邊。

 

   雖有些不開心,但更多的是無奈,她往旁邊挪了些。見Frisk沒有厭惡,Sans把桌上的Pocky拿在手上把玩著。

 

   “Sweetheart你今天的食慾大增呢,是因為心情不好嗎?”Sans望著桌上堆積如山的食物,問道。

 

  “是心情不好。”Frisk搶回被Sans丟到空中的Pocky,打開包裝,有些無力地咬了一口。

 

   “我就是因為食慾大增而不開心。”

 

   Sans對於她的回答有些訝異,看了一眼桌上的食物堆,再看一眼Frisk。

 

   “畢竟Sweetheart現在處於發育期嘛,並不是因為肥了所以才會這樣哦!”Sans把手搭在她的肩上,挑眉骨笑道。

 

   “這我當然知道。”給了對方一記白眼,Frisk把肩上的手骨拍掉,“食慾大增的原因我也知道。”

 

   “哦?”Sans有些好奇,向對方探了過去,“那麼是什麼?”

 

   Frisk並不是很想告訴他答案,但是想起Sans的特殊懲罰,只好認命地回答道。

 

   “每一個月都總會有一次會發生那件事。”

 

   “哦~Sweetheart是指月經對吧?”

 

   Frisk有些厭惡他回答地皺起眉頭。

 

   “我只是照實回答哦,sweetheart?”Sans壞笑道,他就是知道她特意避開那兩個字,所以才會特意說出來的。

 

   沒辦法,畢竟他就是喜歡Frisk那厭惡的眼神嘛。

 

   話雖如此,他並沒有繼續問下去,“所以說你因為快來月經所以才食慾大增我是知道了,那麼心情不好究竟是?”

 

   對於Sans毫不避諱地吐出那兩個字,她雖有些不愉快但也沒表示什麼,“來的話,不是會很痛嗎?”

 

   “你就想象一塊布被用力地擰的樣子,又酸又疼,大概就是那樣的痛楚吧?”

 

   大概是想起那疼痛一般,Frisk心情變得更加煩躁,更加粗魯地打開零食包裝。

 

   “平時就勸sweetheart少吃點冰了吧,但你卻總是不聽我說。”Sans無奈地撐著頭骨說道。

 

   畢竟Sweetheartt愛吃冰的程度,可不是開玩笑的。

 

   Frisk狠狠地瞪了身旁的骷髏,“還不是你整天都在我旁邊吃,誘惑我!”

 

   Sans笑而不語,因為她說的的確是事實。

 

   “啊啊!就沒有一個既可以吃冰,又可以不痛的方法嗎?”Frisk大概是想太多了,累得直接趴在桌上。

 

   “亦或是,不會來的方法......”她嘀咕道。

 

 

 

 

 

 

   “我知道哦,那種方法。”

 

   Frisk一個激靈,迅速地看向身旁笑著的骷髏,“真的嗎?”

 

   “我怎麼會騙你呢,sweetheart?”Sans的眼睛漸漸瞇起,看起來十足把握的樣子。

 

   他拉著她的手,站起來,“不過呢,這方法需要我們兩人的配合才行呢!”

 

   “實際上要怎麼做啊,會不會很難?”Frisk歪著頭思考,沒有發現到Sans正拉著她往他的房間走去。

 

   “當然不會,而且sweetheart還有可能會上癮了!”

 

   Frisk揚起微笑,“有那麼好的事?”

 

   “當然了,sweetheart。”Sans把她帶入房間,慢慢地關起門。

 

 

    “這是一個,可以讓你十個月不來月經的方法呢。”

 

   Sans粘稠粗狂的聲線,聲音逐漸變小。

 

   碰。

 

   那是門關起來的聲音。

 

-End-


第一次嘗試寫Underfell,先用短篇來練練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ndertale Sans x Frisk Underfell
    全站熱搜

    椰酱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