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ABO設定,但很少

 

   靈魂伴侶。那是上天所決定的,一出生邊決定了一生的伴侶。聽說在見到對方的時候,就能夠立即明白和浮現出「啊,我以後會和這個人一直在一起的想法」。但是呢,能夠和靈魂伴侶相遇的幾率,卻祇有億分之一。

 
-
 
   慢慢地睜開眼睛,所見之處是那熟悉的審判庭。和以往一般,祇有兩個人在對持。
 
   準確的來說,應該是有三個人吧。畢竟從刚才開始,她一直在旁邊,但卻沒有被任何人發现。能想到的原因祇有一個,那就是是身體衹能容納一個人,所以自己被趕了出來吧。畢竟雖說是身體的主人,但是現在Chara的決心可比她強得多了。
 
   “Hey kid,別再往前一步了,否則你將有個不好的時光。”
 
   Sans眼窩裡的光芒在話語結束之時,瞬間逝去。就如同之前一般,沒有任何變化。
 
   Frisk任由自己浮在空中,如同外人般看著自己的身體無數次與他人戰鬥至死,再無限循環地重置。
 
   嘛,這個身體已經不是她的了,也無所謂吧。
 
 
 
 
 
 
   貪婪地大口吸取空氣,他能夠感受到說因為自己平時的懶惰与使用魔法過度的疲累感在身上蔓延。感覺到身體稍微平復了,他才緩慢地開口。
 
   “...你不是Frisk...對吧?”
 
   聽到他的問話,站在對面的少女似乎享受于此刻的情形,鮮紅的眼眸明顯地流露出她的愉悅。
 
   “你在說什麼呢Sans,由此至終祇有我一個人類跌落下來吧?”
 
   舔舐手掌上她自己的鮮血,“怎麼可能,不是我呢?”
 
   Sans蹙眉,眼裡毫無掩飾地流露他強烈的厭惡感,“Frisk的訊息素不是這樣的。”
 
   “不是像現在這樣,刺鼻且噁心的Alpha訊息素。”
 
   他所認識的Frisk是个溫柔,擁有著強大決心的 Omega。
 
   少女不再否認,衹是微笑,把玩著手上的匕首,“你知道嗎?世上也有一種人,平時呢,十分地堅強。但不知為何,在某個點上,卻是那麼地......”
 
   “...易碎。”
 
   !!
 
   刹那間,她瞬間就移動到他的面前。
 
   Sans的手上不知何時多了根骨頭,抵下她的攻擊。雙方的力量都不相上下,衹要一個人放鬆了力量,那個人便毫無疑問會被砍傷。
 
   “呐,Sans。”
 
   少女慢慢地靠近他的耳旁。小聲,帶著一絲憤怒,和諷刺。
 
   “...你真的瞭解她嗎?”
 
 
 
 
   據說傳說中的靈魂伴侶,是在雙方一看見對方就會知道對方是自己的命中註定之人。
 
   這個傳說大概是每個女孩子小時候的夢想吧。
 
   她也曾憧憬過,憧憬著命中註定之人會騎著白馬來迎接自己,然後就如童話一般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
 
   「Heh,看來你也感覺到了吧。」
 
   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在還未轉身之前,她就感覺到了。那不特別,卻讓她十分著迷的訊息素。
 
   那種感覺,是就算在茫茫人海中,他也會像是被打著聚光燈般,那麼的亮眼。
 
   「但是這個世界是沒有真正的永遠的。」
 
   一雙手突然出現,輕觸她的臉,一位溫柔,卻充滿絕望的女人,用額頭抵住她的額頭。
 
   「你還記得不,他離開時那毫不猶豫的身影。」
 
   「記住,Frisk。靈魂伴侶祇不過是那人編出來的謊言。」
 
 
 
 
 
   「不要付出你的真心,Frisk。」
 
   被眼淚弄濕的衣袖,母亲顫抖無助的肩膀,一直烙印在她的心中。
 
   所以,在他說出那句話的時候,她慌了。
 
   母亲与父亲的事件,在她心中留下了個不深,卻有影響力的陰影。所以,她不去相信他。
 
   ...而且,她也對他沒有什麼好感。
 
   所以,就這樣吧......
 
 
 
 
 
   “不要說得你很懂她一般。”
 
   Sans微眯眼窩,可以明顯感到他很不是滋味。
 
   “竟然突然冒出幾個骨頭什麼的,實在是很犯規呢。不過...”
 
   少女滿意地看著身上的傷口,毫不在意那痛處,而是再次擺好姿勢。
 
   “很有趣呢。”
 
   少女再次沖向前與對方戰鬥。
 
   不知道何時,他們的戰鬥不再是那麻煩的回合制,而是可以隨心所欲,何時出招也無所謂的戰鬥方式。
 
   “呵呵,你果然很強呢,Sans。”少女毫不留情地出招,眼神帶著一絲的期待。
 
   “出招啊Sans,讓我看看你的能耐,讓我看看你能不能保護好她啊!”
 
   噹啷!
 
   雙方再次不相上下,過了一招后後,便都在離對方較遠的地方喘口氣。
 
   “我有個疑問,女孩。”
 
   Sans聳肩,臉上的汗水出賣了他的疲累。
 
   “從刚才開始的對話聽起來,我感受到的是你在測試我是否有能力,去保護那個女孩。”
 
   少女不否認,衹是沉默著,帶著一貫的笑容。
 
   她聳起肩膀,手中的刀因沒被握住,任著地心引力跌到地上,發出響聲。
 
   “我給你個機會吧,Sans。” 她緩步到他的面前。
 
   “呼喚她吧,呼喚你心愛的那女孩。”
 
 
 
 
   Frisk閉著眼睛,任由自己飄著。
 
   ...這種感覺好舒服,就像是在深海裡一樣,有著無形的力量包容著她。
 
   不用去煩惱任何東西,真好。
 
   就這樣睡去,將所有東西交給Chara好了。
 
 
 
   「...isk...」
 
   「...到嗎,Fri...」
 
   腦中突然響起一道熟悉的聲音,讓Frisk猛地睜開眼睛。
 
   這聲音是...Sans?
 
   「Frisk,聽到嗎...」
 
   這不可能,他怎麼會!意料之外的發展,讓她瞪大眼睛。
 
   「Frisk,你一開始就感覺到了吧,我們是靈魂伴侶。」
 
   「我們,是命中註定在一起的人啊!」
 
   不對,這世上並沒有什麼靈魂伴侶,祇不過是你們隨意編出來的!
 
   Frisk拒絕聽任何話,反抗似地捂起耳朵,但就算如此,他的話語卻依然不斷地傳入腦海中。
 
   「在之前多次的約會,我們感覺到了我們之間的契合性是多麼的高。我不相信祇有我一個人感覺到。」
 
   不對,那衹是一時的誤會,你很快就會發现我們是不和的了!
 
   「不對,不衹是那樣。不衹是因為你是我的靈魂伴侶。」
 
   「而是因為我喜歡你啊,Frisk!」
 
   「我喜歡你那對任何怪物的包容,我喜歡你那時時為人著想的對話方式,我喜歡你平時面無表情,但笑起來卻如陽光一般耀眼。」
 
   不要再說了!不要再...
 
   「我喜歡你那清澈如琉璃般的金黃色眼睛,我喜歡你的全部啊,Frisk!」
 
   一道滾燙的淚水緩緩流下,在空中點出一道漣漪。如同太陽升起一般,一道光自漣漪的中心釋出,周圍的黑暗全被光束給驅走。
 
   她的全身,也被一股溫暖包圍著。突然間,一隻毛茸茸的手輕輕推著她的背後。
 
   其實你早就知道了吧。你的母親與父親,並不是真正的靈魂伴侶。
 
   幼幼的,沁入心中的聲音響起。
 
   然後,再有一隻手觸碰她的背。
 
   不要在這裡畏畏縮縮的,都還沒有開始你怕什麼啊!待真的失敗後才去狠狠地大哭一場,然後再去尋找另一個人不就好了。你的人生還那麼長,擔心個屁啊。
 
   Frisk感覺到她被用力地推了一把,直冲到海外。
 
   她依稀記得,那凶巴巴的聲音似乎在哪裡聽過。回頭一望,是個似羊一樣的人和一個少女。還來不及去細想,卻慢慢地失去了意識。
 
 
 
   懵懂中,那女孩輕笑了一聲。
 
   去獲得幸福吧,我親愛的妹妹。
 
 
 
 
   霎那間,審判庭擁起了一股訊息素。仿佛歷經風雨,在陽光的沐浴下綻開的金雀花。
 
   少女抬頭,見她現在是躺在那熟悉的骷髏的怀里。而他那慌亂的樣子讓她覺得有些可愛。
 
   為什麼呢,突然間覺得整個人好輕鬆的。
 
   少女笑了一聲,然後抬頭親了骷髏一吻。
 
   但沒等到任何人反應過來,那朵花卻選擇了自行凋謝。
 
 
 
 
 
                      ——是否選擇重置?——
                                 ——是——
 
 
 
 
 
 
 
 
 
 
   最近又有一個人類跌入這裡了的傳言,看起來是真的沒錯了。
 
   他看著前方那有這令人著迷的訊息素的女孩,慢慢地走到她的後面,打算來個幽默地自我介紹。
 
   但她就像是知道他會到來一般,直接轉身過來。
 
   “...你的注意力不錯呢女孩,還是說...我們之前在哪裡見過?”對於女孩這樣的做法,Sans的心裡湧起了一股強烈的警惕。
 
   但女孩就像是沒有看見他表情一般,衹是一直笑著。
 
   “是呢,我們可能在另一個世界見過吧?”
 
   突然間,Sans腦海突然閃過了什麼,慢慢地瞪大眼睛。
 
   女孩慢慢地伸出手,在被溫暖的金雀花的訊息素包圍下,她說出了Sans這生以來,聽起來最舒適的話。
 
 
 
   “你好,我是你的命中之人。”
 
 
-End-
 

Frisk永遠都會被媽媽弄出一個陰影出來ლ(´ڡ`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ndertale Sans x Frisk
    全站熱搜

    椰酱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