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的外遇,就是自己的伴侶與自己以外的人有著超過朋友以上的關係。而所謂的抓姦現場,就是看見自己的伴侶正與其他人其他人做著親密動作。

 

   Sans一打開房門,看見Frisk旁邊的東西,腦中自動浮出這兩種想法。

 

   “Frisk,我想你知道,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Sans有些生氣地向睡著了的Frisk低吼道。

 

    “唔...誰啊那麼早?”Frisk揉揉她的右眼,有些奇怪地望著站在她面前的人影。視線逐漸清晰,發現在她面前的是Sans讓她不明所以。

 

   不過就在這時,她瞄到旁邊的東西,嚇得睡蟲立刻就不見蹤影。

 

   糟糕,又被發現了!

 

   “不...不是這樣的,Sans...”異常慌張的Frisk擺擺手,急著想要解釋卻被眼前的身影毫不猶豫地打斷。

 

   “不是這樣的?我一進來就看到,就連現在他依舊在你的旁邊,你還要狡辯嗎?”Sans微瞇他的眼窩,沒有一絲白點在裡邊讓Frisk感到了絲絲危險。

 

   “這已經是第五次了,Frisk。他真的有那麼好嗎,讓你一而再,再而三的做這種事。要是我做這種事,你不會介意嗎?”

 

   “並不會...會!超介意!”

 

   看到Sans左眼窩的瑩藍火焰,Frisk立刻把到嘴邊的話改口。

 

   像是要確認對方的話是否真實,他深深地望進Frisk的眼裡,可惜的是Frisk的眼睛過於細小,看不出什麼端倪。

 

   眼看眼前的骷髏沒有什麼反應,Frisk有些奇怪地歪歪頭。肩上的衣服因有些寬鬆而滑落了下來,露出整個肩膀,加上晨光照在她的身上,營造出一種似剛從深深的沉睡中的仙女甦醒般,神聖且帶有一種溫柔的感覺。

 

   “不要以為扮可愛我就會原諒你。”

 

   Frisk因無心的動作而引起的一連串蝴蝶效應,準確地射中了他內心,與嘴中吐出的話語成反比,他的臉明顯的浮現藍暈。把外套脫下,再扔給Frisk來蓋住她的肩膀和露出的大腿。

 

   心中的不爽早已減少了許多。只見他微微歎息,坐在Frisk的身邊一臉無奈地表情盯著她。縱使Frisk的一向來都是面無表情,但被喜歡的人這樣盯著也讓她的臉浮現出了紅暈。

 

   “kid,我知道這是你的興趣,但是與你想像的不同,我可不是個面對這種小事可以成熟面對的骷髏。”

 

   將她的手放到齒前親了親,“你總可以那麼簡單地打翻我的醋罎子。”

 

   “所以我希望你可以不再做這種事。”

 

   聽到Sans說出這番話,讓Frisk的心不經意跳了兩拍。

 

   話雖如此,但讓她放棄她的愛好,可是件殘忍的事情。有些委屈地望著眼前的骷髏,閉上眼睛,像是在世界末日前做出的最後一項決定,她有些煩躁且艱難地開口,“我...盡量。”

 

   雖然並不是讓他稱心如意的回答,但聽到她開始做出了退讓,Sans開始相信,不久后她將會慢慢放棄這種事情。

 

   親吻她的額頭,他帶著一個好心情走出了房間。

 

   與對方相比,Frisk今天的心情看起來并不會太好。畢竟她可是做出了個對她沒有任何好處的承諾。

 

   望著身旁帥氣的動漫人物抱枕,她微微的歎了口氣,看來真的要放棄了。

 

 

 

 

 

 

 

 

 

   “不行,還是請Alphys幫幫忙了。”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ndertale Sans x Frisk
    全站熱搜

    椰酱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