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麼,各位同學記得做作業哦!”

 

   放學鐘聲就像是興奮劑一樣,每個同學都在高談闊論,老師的聲音只能淹沒在其中。而在這裡邊,Frisk只是在她的位子上默默收拾。

 

   “Frisk,今天的餅乾很好吃哦,謝謝你啦!”

 

   幾個與Frisk交情不錯的女生前來搭話,Frisk只是點頭表示聽到。突然,剛剛說話的女生向她擠了個奇怪的眼神。一頭霧水的她眨了眨她那本就細小的眼睛,乖乖地伸出手。

 

   女生將一個東西放在她的手上,“送妳啦~”

 

   是一個顏文字香蕉玩偶。

 

   “友情的證明!”Frisk抬頭,發現其他女生都舉著一樣的玩偶,咧著嘴,掛著興奮的表情盯著她。

 

 

   之後,與她告別後,其他人便回家了。Frisk望著她們離開的背影,手中的力量緊了緊。

 

   沒人發現到,在那面無表情的臉上,出現了一絲溫柔。

 

-

 

   與他人聊天耽誤了點時間,Frisk只好加快腳步,避免讓那個骷髏久等。

 

   一到校門口,那熟悉的藍色身影早已在校門口等著。平緩那有些急促的呼吸,Frisk小碎步走到Sans的身邊。

 

   “抱歉久等了。”

 

   “的確蠻久的。”Sans聽到有些顫抖的聲音,轉過身便看到他等著的人,而且是因為剛剛在跑的關係,導致臉有些紅的傻瓜,“好在我鋼筋鐵骨的,否則我早就散開了。”

 

   聽到Sans一貫的冷笑話,Frisk笑了笑。

 

   “那麼,你要幫Toriel跑腿對吧?地點是...鄰鎮的商店對吧?”

 

   你想了想今早Toriel的叮嚀,點點頭。看見對方點了點頭,Sans伸出他的手骨,“走吧,我知道有個捷徑。”

 

   下一秒,景色便變成了Toriel所指定的商店。Frisk望向身旁的骷髏,“之前在這時候你說了什麼來著?”

 

   “You'd be dead where you stand.”

 

   聽到這句話,Sans的眼窩明顯暗了下來,“God,別再提這個了。我可是後悔死我當時說出這句話了。”

 

   為避免她再繼續這話題,Sans半強迫的拉著Frisk往前走。而在身後的Frisk只是偷笑,有些樂於看他有些難堪的樣子。

 

   畢竟,這在平時可是難以看到的場景之一啊。

 

   但,她也沒再為難他,與他同肩,聊起在學校發生的趣事。接下來的時間,便是在商店裡轉轉,尋找Toriel指定的物品,同時也幫骷髏兄弟補番茄醬及意大利麵。

 

   而在這段時間,他們的手始終牽著。

 

   直到他們付錢后,Sans為減輕Frisk的負擔,只好放開手,自己去拿了最重的兩袋,留下較輕的給Frisk。

 

   放開手的那瞬間,Frisk只感覺到手中的溫暖溜走,讓她有些不適應,望著那隻手有些出神。

 

   身旁的少女突然停下了腳步,Sasn有些疑惑的望著她,“Frisk?”

 

   “額...恩。”輕輕一笑表示沒事,她舉起腳便走到他的身邊。突然又想到了什麼,她再次停下腳步。

 

   “Frisk?”Sans微皺眉骨,不明白她為何再次停下腳步。而Frisk手緊緊的握著,深吸一口氣,似鼓起了最大的勇氣,開口。

 

   “Sans,回去的時候,可以不要走捷徑嗎?”

 

   尾音帶著些許顫抖,如羽毛一般觸碰到Sans的心,讓他不忍心拒絕。他輕笑,用頭示意,“走吧,否則遲到了的話Toriel可是會怪我的呢!”

 

   早就做好了心理準備的她,沒想到會被答應,她的心裡像是被蜜糖澆上了一樣。

 

   “額..嗯!”

 

   邁開腳步,與Sans肩並肩地走回家的喜悅,讓她難以克制那喜悅的表情。

 

   神啊,請你原諒我那麼厚臉皮地提出這種要求。但是,我發誓,在這之後的發展,我是絕對不會奢求的。所以,只有這一刻。

 

   只有這一刻,讓我稍微擁有與他僅有兩人的時光吧。

 

   只需要這一刻,我就滿足了。

 

 

-

 

 

   “安全抵達。”Sans將買來的貨品全數放在桌上。看到有客人來做客,Toriel將泡好的紅茶也放在桌上。

 

   “謝謝你的幫忙,Sans。說真的,我沒想我竟要求了那麼多東西。”Toriel遞給Sans紅茶,有些懊惱,但也鬆了一口氣的說,“幸好有你在,否則Frisk可拿不到那麼多東西。”

 

   “舉手之勞,女士。”Sans不客氣地一口氣喝完整杯茶,“哇哦,這可有點燙啊,雖然我沒有舌頭。”

 

   酷愛冷笑話的Toriel聽到後,便不能自己地笑了起來。那畫面,就像是一對熱戀的情人......

 

   將房門關上,迫使自己不去在意他們,不如說,是為了湊合他們才更為準確。Frisk靠著門慢慢地滑落。

 

   沒事的,Frisk。他們在一起才是最好的選擇。她知道的在某一個平行時空,Sans與Toriel是在一起的。沒事的,Frisk。

 

   大口地呼氣,企圖把湧上喉嚨的酸辣感嚥下去。

 

   ‘叩叩。’

 

   門口傳來的聲音,讓Frisk立刻平復了自己的心情,才去打開門。

 

   “...Sans?”沒想到來人竟是他,Frisk楞了一下。

 

   “Welp,kid.”Sans聳肩,“沒打擾到你吧?”

 

   搖搖頭,她便側身,讓Sans進入。沒有坐下,他只是看著她,“我也不拐彎抹角了。”

 

   “kid,你的右手怎麼了?”

 

   沒想到他的問題是這個,讓Frisk有些慌了手腳,反射性地將右手藏到了背後,“怎...怎么會那么問呢?”

 

   聲音顫抖得連她自己都可以明顯聽得出。但是在他那仿佛可以看穿一切的眼窩下,她可沒自信可以隱藏得到她的心情。

 

   Sans依舊是那熟悉的笑容,“你的慣用手是右手吧?但是今天你提著袋子的時候卻是用左手,所以我猜測你大概是受傷了。”

 


不好意思,因為最近剛開學,要處理學校活動又要處理學會的東西,所以更文慢了些。三c⌒っ゚Д゚)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ndertale Sans x Frisk
    全站熱搜

    椰酱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